close

昨天中元節~ 我公婆 都回家了

但是很忙 因為要拜拜~

在忙著要準備 材料時 快遞來了

送來了 以我常收的包裹來說 算大盒了

因為在忙 所以只好等忙完再看看 裡面是甚麼東西(在忙得當時 還一值在猜想呢^^)

只知道包裹 封面 寫著 寄件人是 愛思微 

跟我在那個美妝網的帳號xxxx

是獎品? 是抽獎物?  我真的我真的沒印象嚕^^哈~

打開一看才知道是 Hello Kitty 的禮盒 (唷乎) 太讚啦!! 


背面還有產品說明唷~

拍霧了= =" 用手機拍的

將將~揭曉!!!@@

 Hello Kitty的保養組耶~~歡呼

這也太可愛了 (真是擄獲我心了)

有12片 Q10玫瑰潤白親夫面膜

玫瑰果 滋潤身體乳X1 (150ML)

  

一值再想  這次的過年 我看送禮帶這個 收禮的人一定 很尬意~

最近真的超流行 送保養組的~ 保養當道!

這麼可愛的 Hello Kitty 真的是好捨不得用唷^^

後來去 iswii 美妝網查詢 才知道是 

SEXY LOOK 極美肌 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http://tw.myblog.yahoo.com/jw!Lh3JpxKBBxL5iDNs3rzEOWO1keKI/article?mid=3283&prev=3346&next=2903&l=f&fid=48

這篇文章得到獎了 好開心廠商這麼賞識我  因為這是我地2次參加她們試用活動
也是連2次都有得到獎項呢^^
這是他們網站發布的獎項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