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  

  

生了小妍之後~

因為那時候月子沒做好 所以產後出現了

腰桿挺不直 !背脊 抽筋 !狀況出現(當時真的好嚴重)

整整一年都是這樣這樣狀況 到現在身體跟以前真的是不能比了

所以當時沒能好好的享受 第一次初為人母的享受快樂過程

在這次 我懷2胎寶寶~

也是個女寶寶 這個孩子是我老公希望能夠在生的孩子(其實我老公是想要個男BABY)

我倒是還想生個女寶寶 雖然老公當時建議要生時

其實我是反對的 因為真的好怕再經歷第一次的狀況

沒想到 懷孕的過程中是這麼快樂 每天跟肚子裡的寶寶 說說話兒~

反倒說不生的我 反而最享受這個過程~

看著肚子越來越大了 離生產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開始感覺得非常期待看到寶寶 長怎樣子呢??每天都在想

跟開始害怕 生產那天 會報痛~實在是不感在想像了!!!

我的寶寶 在去年100年12月12日 哇哇出生拉~~ 可喜可賀押~(趕上百年生子潮雖然老公又有意見的說要生龍女 哈哈~)但我只要我寶寶健康就好!!

我生產那天 原本很吵的小妍 也好像知道些甚'麼似的 變的格外的乖呢

很開心這次我能參於 好好陪他玩 陪他說說話 看著他真的好開心

也因為這次有好好作月子 所以身體有好很多了 雖然也是不能久站

腰也是一樣會痠痛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有快樂的家庭!

也因為她讓我人生又再次出現感動

請幫投一票 謝謝

http://38k.heysong.com.tw/6th/work.aspx?aid=wI5zmfoJt%2btnB7CaoQA%2feg%3d%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