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按的請幫忙在推一下吧 ===>>下面這2張 ~~

才剛想試用這款skin79 卸粧泡泡 就收到試用包2 包


 

元樂 金蛋年輪蛋糕 fb中的

 

開箱照~

好可愛的蛋蛋唷

心妍只吃上面綠色那一層 其他都不吃

所以其他 他不吃的部分都我接收

一層一層 的 口感極佳  真好吃 好綿密~賀架~~~


中間剖半圖

唯園有機髮品 的試用  要回試用文的 ~才空閒幾天又來的試用^^

這是上次說的 神秘 獎品 到現在客服還是沒說這是哪來的~~洗髮精我已開始用的 很好用

很適合夏天的洗髮精無負擔 輕鬆感

 

(右圖) 是寶貝兒 得到優選 送的東西 POBEBE PoBeBe寶貝兒

柔膚沐浴露 & 畢雅®玫瑰純露100ml

(左圖)最後是剛剛收到的 雙文堂 已吊車尾之姿 獲得的 普洱小陀茶 $2100

這都要感謝幫我按推推的朋友們  我愛妳們右圖 是寶貝兒 得到優選 送的東西 沐浴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Login/News/NewsDetail.aspx?ID=761&M=3

 

普洱小沱茶,價值2100


來張跟寶寶合照唄~~他現在有比較白了CC

再過半個月就5個月大了^0^ 最後 5.13 是母親節 也是我生日唷 好榮幸

在這天生日 真特別  祝大家母親節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