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零晨 我的肚子突然 在10分鐘內

就子宮收縮1次 雖然我這胎是第2胎

但是因為我第1胎是在去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 我可應該可以生了 之後辦住院

再來打催生藥  所以在家也沒有產兆

就覺得生的莫名奇妙的 寶寶誕生了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因為羊水 沒破也沒落紅

也沒子宮收縮的特別厲害 所以在這一胎 我有狀況

我就好緊張喔  因為目前也才35週  35週又覺得會不會太早了阿

因為老大是38週才出生  所以昨天就好痛苦 應該說這2天身體就怪怪的

後來就跑到電腦前 坐坐看 沒想到就好了 也太妙了吧害我還緊張

的要死 以為這一天要來了 沒想到是虛驚一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